Jerry&Becky: [1y9m] 1y8m-1y9m 回顧

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1y9m] 1y8m-1y9m 回顧


這個月的存存
應該只能用一個字來表示
就是 "歡"


真的很歡 
因為換保母的關係
加上二寶要出生


第一個 星期去新保母家就還好
第二第三個星期就開始去也哭
回來也哭, 晚上睡覺偶而還會哭


去新保母家的第二天, 還笑笑的
還好都恢復正常了
不然真的很累


自己吃飯
吃的很不錯, 不太會掉東掉西
但常常都不認真吃完全部
吃一下下就開始玩了

明明就還有很多
就抱起來假裝好像在喝湯一樣


也會自己說要刷牙
但只有牙齒正面刷的乾淨
裡面都刷不到
要幫她刷她還會生氣, 甚至大哭
她很討厭我幫她刷牙
我也很討厭幫她刷牙
真是的


喜歡洗澡前後光溜溜走來走去
還好有開暖氣
不然就感冒了



老婆買了一組扮家家酒給存存玩

還真的會自己坐在那乖乖地玩一陣子


不然就是玩積木


開心搞怪的存存







撒嬌的存存


只有一張, 因為平常都是說要爸爸抱
那天說要給三伯抱
我就趕緊拍下來存存撒嬌的樣子


存存和妹妹相處




摸著妹妹的手




跟妹妹說你好





自從去新保母那邊後
因為保母有待另外兩個小朋友
有時候玩具會變成要用搶的
所以現在存存都會說甚麼東西是我的
那天問她, 她就會回說 這是我的房間
以前你我都搞不清楚







現在叫名字幾乎都會回了
回到不耐煩時還會敷衍你一直說有、有、有
舉手說有的姿勢手勢也很好笑
好像在宣誓一樣







很愛學媽媽擦保養品
還會跟你說
我也在擦 "水水" (台語)
最還還說了一句話, 雖然我們聽不懂
但她說話好像小大人,  好好笑







新保母那有一位小姐姐
講話有時候最後結尾都會加 "啦"
結果存存也學起來
連唱歌都要加啦


唱起歌來感覺好像很不削的樣子







這個時候的她會唱很多首歌
蛤蟆歌也會唱
大拇哥也會唱
蝴蝶真美麗也會
後半段很好笑
還會漏掉一段







三嫂叫存存來問我看可不可以吃布丁
問她說吃甚麼
她還用很不耐煩的語調跟我說: 吃布丁啦
還重複兩次, 很好笑
我叫她去問媽媽
媽媽明明在房間
她就直接在外面問
一整個很敷衍







至於媽媽
二寶出生, 媽媽活動上可以輕鬆多了
但接下來更是忙碌的一家四口生活
 










0 意見 on "[1y9m] 1y8m-1y9m 回顧"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