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Becky: 2y1m15d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外婆家

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2y1m15d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外婆家


最近都搜尋愛貝客 http://www.abic.com.tw/
來找地方去散步

台北市客家園區還滿近的
就開車來去走走

有室內也有室外可以逛

一下車就拿著剛買的新傘狂奔
明明就大太陽


蟬叫聲很大聲
旁邊的一些住戶應該聽習慣了





很大的樹



姊妹倆都低著頭



這張很萌

樂天的小晴

室內展覽館外的作品






客家語



雨傘都不願意放著





在學許純美嗎?...




雨傘在我手上
存存說 爸爸給我





坐在這裡很涼很舒服
室內冷氣很強

走路跌倒
哭很大聲

園內賣東西吃的餐廳
有親子廁所
反而室內展覽館沒有看到

室外有一些造景
本來要和存存一起拍
結果她看呆了
一直不轉頭

還要說話騙她才會轉頭
但都不會笑

玩妹妹的頭髮



離開前
存存一直跑過來說爸爸抱抱
看到這張照片 我記得很清楚她的聲音

果然累了
葡萄汁邊喝就睡著了


到外婆家囉

到外婆家
小晴一樣笑咪咪

存存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很愛玩外婆的 水晶風水飾品





在玩眼藥水
存存說只是聞聞看而已
我說我要跟外婆說
她就回我 噓, 不要跟阿婆說...








0 意見 on "2y1m15d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外婆家"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