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Becky: 1y11m14d 中正紀念堂

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1y11m14d 中正紀念堂


繼上次老婆答應存存要帶她去看長頸鹿和大象
我們就跑了一趟動物園


這次又說要帶她去看魚
我去哪找阿
又不能食言
突然想到以前常去約會的中正紀念堂
有鯉魚池


現在有兩個小孩
出門一定得開車
有超大停車位的地方真的不錯

先到摩斯吃點東西
存存一直看著隔壁桌下的小狗

摩斯漢堡旁的一個小黑板

小狗不理她
她就去找小鳥


和我一樣會咬吸管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看魚
我在前面和存存大聲說:快點魚魚在這邊
她就用跑得過來




看魚時
她會一邊唱歌一邊指動作
只錄到一點點
後面她都在看旁邊的大哥哥餵魚





看完要去玩上次在動物園買的自動泡泡槍
路上她又一邊唱魚兒魚兒水中游
一邊比著她的動作
她這動作真的很可愛
一邊唱歌一邊比
可惜我離她很遠, 收音不到, 只好用拍照的





我還是和存存說
魚兒水中游應該是這樣比
她就改成這樣比
好像破壞了她自己的創作
是好是壞呢?


結果走到一半
小晴就開始在歡
應該是肚子餓了, 我們只好往回走
到國家音樂廳裡的育嬰室
存存一看到小馬桶就說要尿尿




就是因為裡面有這台冷溫熱飲水機
所以有很多人會來敲育嬰室的門
可是這些人都不是孕婦或有帶小孩的
純粹是要進來裝水
老婆坐在椅子上親餵時
感覺就很不好, 一直被打擾



吃飽喝足的小晴

笑咪咪


為什麼爸爸媽媽都很喜歡買吹泡泡的玩具
因為小孩看到泡泡, 那表情都很開心
很天真自然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不過也有例外
就是她想自己玩, 要跟你拿泡泡槍時的表情就很好笑
八字眉都出來了



今天滿滿的都是慈濟人
因為佛誕節和母親節的活動
http://www.daai.tv/2011web/news/content.php?u=4-4&id=13091


出來一定要全家福合照







只要來到中正紀念堂就會想到這張
時間過好快...
我一直找不到這個樹





可愛的小晴和老婆

只要外出, 回程存存在車上一定會睡著

0 意見 on "1y11m14d 中正紀念堂"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