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Becky: 1y6m11d Y17體驗

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1y6m11d Y17體驗


從以前就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揪團購Y17的票
但我都沒有參與,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往戶外跑
這次剛好朋友要買票, 找我們看要不要去
老婆想說沒去過, 去看看也好
結果急著出門, 連存存的鞋子也忘記帶
好險是在室內, 沒關係


遊戲區和玩具好多
一下子不知道要玩甚麼


本來是老婆要進去陪存存玩
但有孕在身, 活動不便


在外面時就是老婆陪
剛好有一個大姊姊在帶動唱


存存又在發呆了


我爬進來陪存存玩球
也玩到不知道要玩甚麼




存存也不坐溜滑梯, 好像有點無聊


到別區看看
打鼓的, 存存有興趣






果然存存還是喜歡玩刺激的
這應該是我覺得Y17裡面最好玩的東西吧






大約玩了三次, 後面也有其他小孩要玩
我們就先玩別的
這樣大家才都玩得到
這種太溫馴的存存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裡面那台還有人在排
剛好外面有空檔
趕緊過來玩, 瓢蟲已被拋在後面










玩了大約快兩個小時吧!
大人小孩就都累了, 也餓了
存存自己吃麵包




之後跑去京華城逛逛
想幫存存買個新鞋




好像很會開的樣子


這兩位爸爸, 玩起籃球機器了


很認真




到寢具行買床套組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晚上去吃韓式烤肉時
存存突然自己拿湯匙挖來吃


有挖到食物, 很準確地放到嘴巴裡
不知道甚麼時候練的




Y17, 我不會想自己帶小孩去, 除非朋友邀約一起去玩
因為室內空間, 雖然有限制人數,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悶
還是比較喜歡帶小孩到戶外走走


不過如果下雨天, 可以偶而去玩玩

0 意見 on "1y6m11d Y17體驗"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