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Becky: 1y7m23d 子儀喜宴

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1y7m23d 子儀喜宴


新郎是我二專時的好友
想當初以前他都會先騎車來我家等我
在一起騎車去上課


有時候就算他打電話先叫我起床
但我還是會賴床, 等他到了按電鈴我才驚醒


每次總是要他等我
連他都跟我一起遲到


今天是他結婚的大喜之日


子儀, 新婚愉快


新娘有點伊能靜的feel



第二次進場

大家拍手時
存存會跟著拍手


第三進場
抽捧花囉

把存存餵飽
回家就準備睡覺

好友同學們







  
存存想把裝飾用的家花帶走




0 意見 on "1y7m23d 子儀喜宴"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