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Becky: 1y4m30d 伊藤萬 嬰兒游泳初體驗

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1y4m30d 伊藤萬 嬰兒游泳初體驗


剛好網路上的五月虎寶寶的媽媽在約體驗課
想說萬華也不遠, 就參加去體驗看看

原本是計畫讓老婆下去陪存存游泳
我來紀錄
但是考慮到懷孕五個月的老婆可能在活動上比較不便
所以換我下水, 還好有帶泳褲

體驗課40分鐘
上課時不能照相, 只有遊戲時間, 也就是下課後才能照
當天有點涼, 但是室內的水溫應該有30度
依照上課老師的指令一步一步的讓寶寶接近水
習慣喜歡上水
存存也玩得很開心
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
大概知道要怎麼帶寶寶慢慢地一步步的接近水, 不怕水

另外學到如果寶寶不小心喝到水嗆到的話
不是幫寶寶拍背
而是趕緊抓住寶寶腋下, 然後高舉
反覆幾次, 這樣寶寶比較舒服
至於原因是甚麼, 我沒聽清楚

存存泳帽戴太深, 應該要讓耳朵露出來比較好看
不過這樣耳朵比較不容易進水




 在一連串的教學後
存存也會仰式的時候, 自己雙腳踢水
 遊戲時間, 玩溜滑梯
存存很喜歡
玩了四次


影片




嗆到的時候就像這樣高舉
存存這樣看起來也太像男生了吧




 主辦人有提醒我們要帶大浴巾
寶寶一上來, 就趕快用大浴巾圍著
比較不會著涼

 最近也很愛吐舌頭


 出來後, 稍作休息
補充一下食物, 才不會太餓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種嬰兒游泳班還不錯
一周上一次我是覺得比較剛好
一周一次一個月是1200..

0 意見 on "1y4m30d 伊藤萬 嬰兒游泳初體驗"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