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Becky: 1y3m20d 北基村飛行傘基地&三芝淺水灣

Facebook 名片貼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1y3m20d 北基村飛行傘基地&三芝淺水灣


最近天氣都超好的, 趁著中秋連假這三天, 找一天外出散散步
昨天剛好看到之前在圖書館拿的北海岸一日遊景點
就決定去北基村飛行傘基地
等日落前再去海邊玩水
北基村飛行傘基地的入口不遠處右手邊有個軍營
對了, 北基村飛行傘基地好像只有一個流動廁所
而且沒有很乾淨, 老婆去使用時, 看到根本就不想上
所以建議去的時候不要喝太多水
一開始只有一兩個飛行傘

最多時有到五個飛行傘在飛
其中還有阿公級的
還有教練帶兩個小朋友一起飛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
藍天白雲, 翡翠灣
剛好看到有一對情侶也拿單眼, 請他幫我們照了幾張合照


 存存也要飛了
礙於這邊沒有乾淨一點的廁所
我們只好提早下山, 往海邊出發了
原本想去白沙灣, 但我看了一下地圖發現白沙灣是在正北邊
不知道能不能拍到好看的夕陽
所以我就改去淺水灣, 比較靠西北邊

自己硬是要拿球
到了沙灘, 又開始怕沙子
站不穩, 要把球拿給我
 連帽子也要給我
 還是怕怕的
媽媽很細心有耐心的引導存存
越來越放得開


 到最後可以自己拿著球邊走邊玩
趁夕陽時, 幫老婆和存存拍了幾張照片
自己感覺還拍的不錯











架起腳架, 來幾張全家福
 突然想起之前拍婚紗時的pose





之後存存越玩越開心, 也不給牽, 敢自己在海邊走來走去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跌倒, 喝海水, 超好笑的
不過當下他先向爸爸呼叫, 一直"爸爸" "爸爸"的叫
我還滿開心的





不過也因為存存衣服濕了
我們也沒辦法再繼續玩
怕她著涼, 趕緊盥洗去
 淺水灣夕陽全景

0 意見 on "1y3m20d 北基村飛行傘基地&三芝淺水灣"

張貼留言

 

Jerry&Becky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